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6-10-24     作者:     编辑:

IMG_4851.JPG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土木建筑学院于2016年10月17日——21日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主体活动。活动主要以心理讲课知识讲座、心理健康座谈会、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观看主题影片等形式开展。

活动前期,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讨论确定学院心理健康主体活动方案,根据各个年级学生特点安排不同方式的主体活动,以此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根据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匮乏,可塑性较强等特点,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师李燚老师就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李燚老师提出,健康不仅是没有疾病,而是生理、心理以及社会适应能力的全面完好状态。心理健康体现在智力正常,情绪积极,意志健全,人格完整,悦纳自己,人际和谐,适应良好,心龄相符八个方面。李燚老师用自己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和大量的案例,让同学们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其他各个年级也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益于自己身心健康发展的知识和经验,相信这些知识对同学们大有裨益,并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供良好的心理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