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在河南大学第三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6-10-24     作者:     编辑:

10月21日上午,河南大学第三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前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200余人参加,参赛人数远超前两届,其中我院参赛人数81人,包括2016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

伴着微寒的秋风,一位位铁塔牌运动健儿蓄势待发,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环绕着学校,奋力奔跑。我院参赛队员们也毫不逊色,始终勇于拼搏,坚持到底,最终斩获佳绩!其中,新生组郑常豹、刘青松、王兵兵分别取得全校第十四名、第十六名、十七名的优秀成绩,老生组张峰、谢辉端、姚镇等分别荣获全校第二、五、七名的成绩,我院健儿充分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的活力和精神风貌。此外,土木建筑学院还荣获了本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届“新生杯”不仅展现了每一位河大学子所富有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河大人所拥有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昭示了土木建筑学院也必将蓬勃发展,辉煌永驻,以明德新民,止于至善为追求,带着破竹的锐气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