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16级新生军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6-09-19     作者:     编辑:

9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由土木建筑学院2016级新生组成的河南大学军训团第43连在此次军训当中表现突出,荣获综合评比一等奖、歌咏比赛一等奖、分列式三等奖及内务标兵连队等荣誉。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全体新生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课。为期两周的军训,让同学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整齐的排面、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着他们的团结与骄傲。弥足珍贵的军训时光已徐徐落幕,但真正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他们在学习当中也会发扬土建学子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诗,那么军训必定是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章;如果说青春是是一段旅行,那么军训必定是途中最让人流连忘返风景。在青春的岁月里有军训相伴,在大一的时光中有军训磨砺,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军训的精神铭记。祝愿我院16级新生在以后的大学时光里过得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

1.jpg

10.jpg

QQ图片20160919132958.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