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篮球队在河南大学2017年“河大杯”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添加时间:2017-05-27     作者:     编辑:

IMG_9710.jpg

5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河大杯”篮球赛在金明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土木建筑学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本届比赛的季军。

在此次季军争夺战中,我院篮球队对阵软件学院篮球队。面对这支老区劲旅,我院队员毫不畏惧,充满信心,根据对手特点,赛前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最终我院队员团结一致,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战胜了软件学院,荣获2017年“河大杯”篮球赛季军。

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焦灼,但我院篮球队队员在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越战越勇,多点开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39:18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拥抱的动作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火热盛夏,激情飞扬,持续半个月之久的2017年“河大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相信,勇敢坚毅,自强不息的土建人一定可以续写前篇,再创辉煌!

IMG_9721.jpg

IMG_9712.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