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生活方式与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05-27     作者:     编辑:

为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加强同学们对健康的重视,2017年5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金明综合楼1301成功举办《生活方式与健康》讲座。学院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我院心理工作站站长、15级辅导员徐贵香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医院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书申作为主讲人。张老师通过不健康生活方式的危害、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来诠释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张老师运用生动的漫画剖析、详实的数据展示、生动的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不良生活方式对健康的负面影响有多么大。并介绍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做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此外,他还倡导同学们多多关心家人的生活方式,例如劝身边人戒烟戒酒,让身边的亲友也了解这些健康知识。

张书申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促进身心健康,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相信这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愿意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