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5-08     作者:     编辑:

为帮助面临抉择的大学生们解疑答惑、明确方向,5月5日晚,土木建筑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于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交流会特别邀请建筑工程袁康、郭万里、于思远、张泰,道路桥梁马思远,建筑学赵晓雪,城乡规划李亚萌七位毕业生翘楚到场交流指导。我院14、15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由马思远、袁康两位同学就出国留学作经验指导。两位同学分别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介绍出国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紧接着,李亚萌同学从城规专业视角,针对怎样平衡时间、大学如何学习两个问题,系统全面地分享自己学习的宝贵经验,令在场学生收获颇多。随后,郭万里、马思远、赵晓雪三位同学就考研问题依次进行发言,并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前准备、笔试面试经历、考研误区等方面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泰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工作实习的经验和心得,并告诫大家,要“迈开腿,放开嘴”,敢于尝试和展示,才能收获成功。

问答解惑环节,七位同学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倾其所知,知无不言。交流涉及时间分配、就业薪酬、负面情绪等多方面问题。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在座同学得到宝贵的经验、明确自己的方向、确立学习的目标,同时使他们更有信心、耐心和决心去打赢这场考研与就业持久战,积小胜为大胜,以时间换空间,实现自我超越,完成心中梦想。

IMG_8354.JPG

IMG_8355[1].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