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书海遨游 其味无穷– 暨读书兴趣小组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7-05-08     作者:     编辑:

读书兴趣小组见面会 (3).jpg

5月3日中午,由土建院团委主办、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读书兴趣小组见面会于土建院602成功举办。我院读书兴趣小组旨在提高大学生读书兴趣,提升素质修养。

见面会氛围轻松愉悦,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开始讨论自己平时读书的经验以及收获,分享自己读书时的感悟和体会。众所周知,土建院学生学习任务异常繁重。但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大家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依然在哲学中收获深刻,在历史中收获睿智,在文学中收获灵透。读书兴趣小组的成立更是为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最后读书兴趣小组选出了组长和副组长等负责人,确立了小组的活动方式。定期开展读书经验交流,并邀请我院徐贵香老师担任小组的指导老师。最后徐老师从生活、家庭、个人成长等角度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更对大家以后的读书提出了建议。

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承担着民族复兴的重要历史使命。当读好书,好读书,健全自身人格,陶冶自身情操,让灵魂在广袤的天空翱翔。

读书兴趣小组见面会 (2).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