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7-04-05     作者:     编辑:

3月31日晚,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于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我校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秦国强、韩秀敏、郭立、李岩四位同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院2016级、2015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主办,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本次比赛积极响应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活动,为我院选拔优秀的英语演讲代表参加河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以“The Power Of Traditional Culture”为演讲主题,共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中,12位参赛选手尽情地挥洒才情,滔滔不绝,侃侃而谈。他们激情饱满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出口成章的口语水平更是博得现场评委们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们依次对本次比赛和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金富丽同学荣获一等奖,方彩玲、潘星文同学荣获二等奖,罗荣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此外,本次演讲比赛的优胜者金富丽等四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河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在阵阵祝贺声中,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再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