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喜获"河南大学男篮精英联赛"季军

添加时间:2017-03-29     作者:     编辑:

0.png

挥洒青春热血,勇攀联赛高峰。3月26日,河南大学男子篮球精英联赛火热进行,下午12:30季军争夺赛在明伦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土木建筑学院男子篮球队以36:30战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季军。

土木建筑学院男子篮球队认真准备,积极训练。26日下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在队长赵笑宇的带领下,队员们配合默契,牢牢掌握住比赛节奏。比赛伊始,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步伐冲破对方防线,迅速传球,直杀禁区。新传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急停跳投命中直咬比分。转换进攻中,我方队员谢辉端的一次抢断赢得满堂喝彩,接着长传前场快攻得分更是点燃全场。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比赛接近尾声时,我方队员韦韬突破对方三人联防命中关键一球,鼓舞士气,一举拿下本场比赛。

此次篮球精英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男篮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提高了男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队员们尤其是大一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季军争夺战的胜利让我们对土建男篮的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我们坚信明年土建男篮定能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