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宿舍文明公约

添加时间:2015-06-18     作者:     编辑:

1.四海之聚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室友之间真诚相待、互相 包容、互相关怀、互相督促学习。

2.宿舍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 违章电器。宿舍无人要锁门。

3.不在宿舍赌博、酗酒、抽烟,不大声喧哗,不高声弹奏乐 器,不大声播放音乐,不做其它影响他人休息的事情。

4.不在宿舍内外墙壁上乱画、乱写,不向地面乱扔垃圾。宿 舍成员轮流值日,按时打扫卫生并及时处理垃圾。

5.注意个人卫生,床单、枕巾、被罩等要及时清洗。学习、 生活用品洁净,摆设整齐。室内布置要文明、健康、美观、 高雅。

6.言谈举止文明,开玩笑适度,不伤害他人自尊和感情。

7.不擅自留宿外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8.懂得尊重个人的私人空间,不随意翻动别人物品。

9尊重宿管人员的劳动,服从宿管人员的管理。

10.节约水电、随手关灯。不在宿舍和凉台饲养小动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