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科学研究

河南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工程研究所

添加时间:2018-05-03     作者:     编辑: 张亚歌

河南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工程研究所

河南大学岩土与轨道交通工程研究所是一个研究特色鲜明的校级重点科研机构,现有在读硕士研究生40多名,专职教师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2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3人,全所80%的教师年龄小于40,均具有博士学位。

围绕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理念,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在复合地基处理、新桩型开发利用、深基坑支护成套技术研发、环境岩土工程、桥梁隧道结构施工风险评估、桥梁检测与监测等研究领域,取得了许多重要研究成果。近年来,先后承担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科技厅项目20余项,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1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荣获多项省部级教学、科技进步奖。目前,已形成了一支科研能力较强、学术水平较高、结构合理、、方向稳定的创新型科研队伍。

所长:张建伟

成员:孔德志、岳建伟、温森、原华、董正方、赫中营、韩长玉、

尹俊红、边汉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