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科学研究

岩土工程研究所简介

添加时间:2016-05-24     作者:     编辑:

岩土工程研究所是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特色鲜明的科研机构之一,现有人员6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4人,5人具有博士学位。承担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多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复合地基和桩基础、深基坑支护、岩土体变形特性与控制技术、土与结构相互作用、土体微观结构及本构关系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100多篇,荣获多项省部级教学、科技进步奖,获得或申请专利10余项;为积极满足当地工程建设的迫切需求,与建设、施工单位合作开展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在解决区域性岩土及地下工程难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目前已形成一支科研能力较强、学术水平较高、结构合理、方向稳定的创新型科研队伍。

主要成员如下:

所长:原华

成员:孔德志 李顺群 范孟华 张建伟 韩长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