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教育教学

土木建筑学院听课制度

添加时间:2015-06-23     作者:     编辑: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应积极深入课堂听课,并按以下制度执行。

1.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人员和教务员每人每学期应听课8学时以上,听课范围为全院所开设课程。

2.各系系主任和系副主任每人每学期应听课听课8学时以上,听课范围为系所承担课程。

3.各年级辅导员每人每学期应听课听课8学时以上,听课范围一般为对所在年级学生开设的课程,对于所在年级学生无课堂教学时,可听其它年级课程。

4.听课期间主要注意教师教学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并作好听课记录,对于听课期间遇到的问题,可同任课教师协商解决。

5.期末将听课情况向学院反馈,为学院提高教学水平提供参考,对于听课中发现的急待解决的问题,可随时向学院和有关部门反映。

土木建筑学院

2005年2月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