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党政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添加时间:2018-01-08     作者: 朱国华 闫静     编辑: 张亚歌

1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团委书记张大帅,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杨婧,2014级辅导员魏森杰,2015级辅导员徐贵香,土木建筑学院2017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宣誓大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主持。

宣誓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宣读了2017年新发展党员名单。

50名新发展党员在张亚歌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担负的重任,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将刻在他们的心里,永不磨灭,他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好了规划;土木建筑软硬件的提升,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基础。在发展的过程中,学院党委更要加强自身建设、不负重托,每个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也要影响和引导身边的人。入党宣誓,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涯的新的里程碑,他要求党员同志:一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担当、认清历史使命;三要勇于创新、追求科学真知。

    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