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党政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17-11-23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张亚歌

112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展开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李社教传达了关于《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意见》内容,并且能够做到熟记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规范言行、网络行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不良网络活动,杜绝防范一切网络不当行为的发生,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学院院长鲍鹏表示,高校教师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领导班子要先做一步、做好表率;在各系室研讨中要对所有教师提出要求,要以身作则,在课堂教学中,要注重对学生网络行为的引导、教育、规范,带动学生自觉遵守网络道德,做网络文明人。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网络上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要时刻保持学习、踏实敬业, 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