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党政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6-04-25     作者:     编辑:

4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杨婧,学院团委负责人、中美班辅导员张大帅,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张亚歌宣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要求和课程设置。她对此次培训的宗旨、时间、对象、内容和形式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本次培训将组织同学们从党章解读、组织发展程序、党史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国家安全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做了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实现党的宗旨的践行者”的专题报告。

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共产党员要提高实践党宗旨的自觉性,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共产党员要做实现党的宗旨的践行者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社会热点、行为准则、大学生群体中的普遍现象等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深入的剖析。他告诫同学们细节决定成败,要注重细节,踏实前行;并希望同学们具备志向远大、好学、忠、诚、爱、身正、反省、知错必改的特质,通过自身的努力,尽快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