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本科生召开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2-09-23     作者: 魏森杰、杨欣雅     编辑: 魏森杰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校园传教的意识和能力,9月22日周四下午,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在辅导员魏森杰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召开了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魏森杰首先向各班班委讲明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主要目的。

各班班委向同学们发放《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及《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明白卡》。

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线上共同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领读了《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带领大家认识到我国对于宗教的有关政策规定,做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提高防范校园传教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各班成立了宗教“双防”联络员,并明确了联络员的职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广大学子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