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学党史、悟思想”第十二届建筑科技文化节——“百年奋斗路”建筑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5-06     作者: 江军     编辑: 魏森杰

为鼓励同学们体悟红色精神了解学习这百年党为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与福利在一栋栋建筑中寻找党的足迹感悟党的历史培养自己的摄影爱好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我院于4月份开展了百年奋斗路建筑摄影大赛。

大赛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作品收集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本次大赛共收取作品300余份,在经过初审后共有80份作品进入最终的专家审评。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相机记录党一百年来建筑的发展与变化了解建筑背后的故事。在踊跃积极的大众投票后,陈姿言拍摄的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头的毛泽东雕像在投票中脱颖而出,荣获人气奖。该雕像以青年毛泽东形象为模型,突出伟人青年时代胸怀大志,风华正茂的气概。该作品的意义在于珍藏伟人风范,弘扬民族气节,传承革命精神。

在科学严谨的评审后,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名单一一公布。其中,蔡东晨、赵昊琳等四位同学的摄影作品获一等奖;陈泓岑、刘一霖、唐冰倩等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雨田、郭艺博等四位同学得三等奖。最后,河南大学“学党史、悟思想”第十二届建筑科技文化节——“百年奋斗路”建筑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