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05-14     作者: 马少春     编辑: 魏森杰

2021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结构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土木建筑学院专业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张大伟向大家说明建筑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院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的进程和工作现状,提出了我院在专业评估及一流专业申报上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近期涉及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社教强调要抓住机遇,加快我院建筑学专业建设工作的进程。他提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家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岳建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老师,表示此次迎接建筑学专业评估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苦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要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积极准备,做好分工,协同推进,确保评估专家到校考察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