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添加时间:2021-04-30     作者: 陈安民     编辑: 魏森杰


    4月29日,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于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校团委书记沙莎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20年学校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以及在“挑战杯”、“优胜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进行表彰。土木建筑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张建伟副院长荣获2020年度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2019级道路桥梁班团支部和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获得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张国政等21名学生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赵登科等9名学生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实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为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等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建筑文化艺术节”“挑战杯”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道德修养、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认真细致做好团关系转接、团员统计、团费收缴、团内推优和评优工作;大力开展志愿活动工作,提升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优良传统。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提醒当代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格,创新实学实干,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