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0-03-15     作者: 原华     编辑: 魏森杰

3月14日上午8点,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研讨视频会议。全院拟申报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二十余位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建伟教授主持,研讨会历时3个小时。

会上,首先张建伟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2020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情况及老师们的撰写进度,提到参会的老师身居4个国家,大家克服时差集中研讨基金的撰写非常难得;之后,便进入现场研讨环节。5位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5位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的老师,分别在线向大家汇报了各自基金的撰写情况,卓越人才”特聘教授王自法老师现场对每份申请书一一进行点评,从申请书的文字编排到图表绘制,从参考文献的甄选到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摘要的撰写……并结合例子详细讲解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最后,院长岳建伟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岳院长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这段特殊时期,一定要沉下心集中精力潜心撰写、修改基金申请书,基金撰写过程中如有困惑之处,应及时与其他老师沟通探讨,并预祝大家将来基金都有个好的收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