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时间:2020-03-11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3月1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李社教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就学院党员积极捐款事宜进行通报。

各班子成员从师生疫情动态信息、网格化管理、开学期间疫情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学生毕业设计、研究生招生复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业点申报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以上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部署。

院长岳建伟首先强调疫情形势的严峻,要求班子成员务必细化开学期间疫情应急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各个环节不疏漏,同时指出,要利用好网络信息化手段,做好线上网课和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专业点申报和人才引进等要提前谋划,稳步推进。

李社教最后表示,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切实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要精准精细安排好学院汴外和境外教职工返汴工作,包干工作要做牢做实,要加强疫情思政课堂教育,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要做好疫情阶段贫困生的学业帮扶、心理疏导、经济帮扶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