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网络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02-05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2月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网络工作会议,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社教主持。

李社教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员干部风采。要合理高效的使用学校下拨的疫情防控专项党费,确保在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党心民心中发挥作用。

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就学院师生动向、疫情物资配备、公共环境消毒、本科生线上课堂和研究生课程调整等方面做了总体汇报。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岳建伟传达河南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科学健身倡仪书》,希望教职工生通过进行有效的居家运动来增强自身的体质,达到防疫控疫的目的。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做好人员排查和疫情报告,密切关注从武汉归来及相关人员信息,及时动态掌握师生动向,保证数据资料的准确和不遗漏,关键时期不占用有限物资,但也要为开学做好如口罩、消毒液、药品的准备工作。

最后,李社教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总体部署,指出要牢牢掌握好舆论宣传阵地,筑牢战斗堡垒,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各分管口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以身垂范,主动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要认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艰巨性、长期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领导组成员以网络的形式召开这样一个会议,是特殊时期的特殊要求,同时也希望土建院所有师生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适时运用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去,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