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时间:2020-01-29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学院网站、微信、电子屏及时宣传健康知识和防治建议,做到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和信息上报制度,学院行政每日排查教工动向,辅导员每日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去向。

1月28日中午,我院班子召开网络会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我校相关要求,制定了《土木建筑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李社教和院长岳建伟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和各系室主任为组员的领导小组。李社教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不打折扣执行;要求上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及时上报,不得隐瞒;不得到有可能感染疫病的地方,如:公共交通,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全体教职工保持电话畅通,不得关机。办公室假期值班一定要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或早退,如有疫情紧急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工作组领导汇报。

1月29日下午,院长岳建伟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近期安排,对师生近期出行情况作出明确规定和禁止要求,并安排专人负责密切关注与湖北有接触的师生,认真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求班子成员严禁外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最后提出学院行政要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必要的防疫用品如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为师生开学返校提前做好准备。

灰霾终将散去,阳光依然会灿烂,让我们众志成城,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渡难关。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