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党代表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

添加时间:2020-01-18     作者: 方重阳     编辑: 魏森杰

1月15日至17日,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我院代表李社教、岳建伟、冯柯、魏森杰、方重阳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智慧力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3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1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我院党代表积极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报告,发扬主人翁精神,踊跃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传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