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徐贵香老师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2-31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辅导员徐贵香老师的论文《新时代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法治之维与意义之境》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征集活动共收到各高校报送的论文280篇,经网络匿名评审、集中会评和复制比检测,共遴选优秀论文74篇。

此次获奖彰显了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引导辅导员老师根据自己平时的工作感悟思考总结,形成的研究成果。我院将继续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