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坝道工程医院开封分院第一次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添加时间:2019-12-26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开封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孔祥成一行莅临我院,就坝道工程医院开封分院筹备一事进行调研,土木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建伟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社教向与会领导及专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和学院发展历程,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岳建伟院长向与会的领导及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及科研平台等,尤其提到目前正在申请的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

河南同力和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权介绍了工程医院的背景及成立开封分院的初衷,参建单位开封交建集团、开封通达公路勘察设计公司、开封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及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河南四建集团等公司纷纷表达共同建立开封分院的意愿。

以坝道工程医院开封分院的筹备为契机,我院加大了同开封市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并以此为基础,必将会在历史文物保护相关项目扩大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