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黄河流域生态修复国际交流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10-29     作者: 杜中华 陈健航     编辑: 魏森杰

金风送爽,落叶知秋。10月25日,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暨黄河流域生态修复国际交流会在土木建筑学院204顺利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特聘教授王自法和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郭保来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李社教首先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讲解了河南大学和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河南大学至今已有107年的历史,土木建筑学院也成立了88年,如今河大跨入了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土木建筑学院的硬件设施在河南高校中名列前茅,就像培育种子一样,我院有肥沃的土壤,希望六位国际青年学者可以留下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

院长岳建伟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依次讲述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创新团队,教师队伍,实验室建设等一系列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我院要加强和企业、其他高校的结合,增强高校和企业在科研课题方面的合作,切实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特聘教授王自法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和团队优势,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和几位国际青年学者合作的意愿。与会青年学者依次对自己的相关的研究做了介绍,并一致表示会对加盟的学者们提供强大的支持。与会成员在土木建筑学院楼下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结构实验室。

下午,在院长岳建伟的主持下,教授们依次听了唐玉翔、王念念、孙海泉等七位主讲人的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研究以及见解,不仅有深度,而且有先进的时代意义。在大家的掌声中,大会完美闭幕。

本次论坛不仅是学院和学者之间一次友好的交流,更是提供了学院与青年国际学者彼此发展共赢的机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