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5     作者: 袁雨欣     编辑: 魏森杰

6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党委副书记、院长岳建伟,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郭保来、张大伟、张建伟等我院领导,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副院长张大伟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以及省级和校级毕业生名单及《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受河南大学校长委托,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岳建伟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援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李社教、岳建伟、党玉敬、郭保来、张大伟、张建伟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郝李坤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深感谢。

在校生代表刘宛晨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最美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张义忠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期望他们能承载起母校寄予的厚望,担负起历史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在广阔的天地中去施展才华、聪明才智和远大抱负,用学识和才智回报社会。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向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在毕业后的日子里,他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担当,保持乐观的心态,坚持学习,不忘自己是河大人。

伴随着河南大学校歌,典礼圆满结束。我院到场领导与受邀而来的学生家长们合影留念,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特别是来自国外的留学生家长也不远万里参加这一盛典,成为学院毕业典礼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同记录下了这特殊的日子。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