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毕业设计作品展

添加时间:2019-06-05     作者: 袁雨欣、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院圆形广场举行了2019届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河南大学团委书记沙莎,河南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卜宏建,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建筑学和城乡规划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张大伟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岳建伟向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此次展览是对同学们五年以来学习成果的全方位检验,也是同学们回馈给母校最好的礼物。他希望毕业后同学们要心怀理想,砥砺前行。

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首先感谢全校职能部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此次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毕业设计凝聚着全院领导师生的心血,是土木建筑学院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同学们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老师以及身边的同学,学有所成后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为学生代表颁发“一元捐”捐赠证书并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对支持校友基金会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宣布2019届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到场领导、老师、同学们到学院一楼展厅观摩了毕业设计作品展,学校领导嘉宾对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教育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直观展示,更是加强学生之间专业交流的有效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以后将不断完善毕业设计展的形式和内容,最大化的发挥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效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