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男篮勇夺河南大学2019年河大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添加时间:2019-05-28     作者: 李朝阳     编辑: 魏森杰

激昂青春,活力绽放。5月23日下午,河大杯篮球赛于明伦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土建男篮于决赛中击败国际教育学院,荣膺2019年“河大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河大杯的历程中,土建男篮一直秉承着土建精神,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他们终于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在到场观众的高声助威中,土木建筑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展开了冠军角逐。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在拆挡与配合一幕幕的上演之下,技艺高超、投篮精准的选手们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在激烈的角逐下,土木建筑学院最终以35:34的比分险胜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本届“河大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是河南大学延续多年的本土赛事,本次夺冠不仅向全校展示了河大篮球队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更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