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卢克平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9-05-21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土木建筑学院调研,并在土木建筑学院院史馆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纪委副书记张秋梅、党办副主任王中国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作了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与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岳建伟从统一思想、项目支撑、科研平台、学生竞赛、改善民生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双一流”大背景下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方向。

卢克平详细询问了土木建筑学院新工科建设进展和博士点建设情况,鼓励学院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院继续加强新工科内涵建设,并以博士点建设为突破口,强化人才队伍引进力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他希望土木建筑学院作为学校工科学院,要加强新工科的研究和探索,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新工科学院;博士点建设应加大校内和社会资源的整合力度,进一步夯实学科内涵式发展的基础,提升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庆春指出,土木建筑学院党委要加大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力度,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后,调研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副职、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和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卢克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党员活动室、结构实验室、宣传文化阵地等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