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举行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发展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05-09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我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5月9日下午三点,我院在院史馆204举行了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发展教师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建筑学系、城乡规划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大伟主持。

 

首先,张大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大会成果文件。

接着每位教师针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表了了个人见解,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院长岳建伟对参会老师的积极思考、认真总结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建筑学、城乡规划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学院会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教师要回归初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指出,在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我们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突破口。他提出:一是处理好个人和组织的关系,个人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弄清工作思路,少一点埋怨,多做一点实事。三是要努力做好社会服务问题。四是青年教师要对标一流专业建设的要求和目标,找好支点。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士气,明确了下一步专业发展方向,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