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9-05-07     作者: 张业     编辑: 魏森杰

5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院长岳建伟、副院长张建伟一行人对循环与功能建材实验室展开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机制建设与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教育情况、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实验室安全应急能力建立情况及废弃品处理情况。学院领导跟实验室师生深入交流,针对实验室运行中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观摩了学生对实验室仪器的操作。



此次工作针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和问题,岳院长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及时整改。经过师生交流探讨,制定出实验室今后发展切实可行的制度方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