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秦红玉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19-04-26     作者: 冯浩冉     编辑: 魏森杰

4月23日上午8:30,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秦红玉研究员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Behaviour of Laterally Loaded Starfin Screw Piles”的学术报告。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同学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主持。

张建伟副院长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向秦红玉研究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秦玉红研究员的学术成果,随后报告正式开始。秦红玉研究员通过援引具体案例,借助数据分析、数学运算,生动说明了“水平荷载作用的星形螺杆桩”的承载特性及其在工程中的具体应用,报告既有深厚的数学功底,理论解析,又有现场实测数据分析,内容详实而丰富。报告结尾,秦红玉研究员展示了格里菲斯大学的美丽校园和城市风光。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与会师生踊跃提问,有学术问题,也有研究生关心的澳大利亚访学问题,秦红玉研究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会后,岳建伟院长与秦红玉研究员在国际交流、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同申请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均希望能够在后期加强学术交流,学术互动。秦红玉研究员也欢迎我院师生到澳洲访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