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9-04-15     作者: 袁雨欣、冯浩冉、 张艺佳     编辑: 魏森杰

4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魏森杰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魏森杰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

党玉敬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他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时间、内容、教学方式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杜雨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党课培训班集中授课三天,共120名学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做了《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的辅导报告,李社教书记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切入点,向学员们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焦裕禄精神和现实意义。院长岳建伟作了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详解,他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要找好自己的定位,在思想上、学习上不能有偏差,不能有松懈,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郭保来对党章进行解读,特别是对修改部分做了详细讲解;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焦峰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号召青年学生积极投进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详细讲述了党的宗教政策、民族政策及青年学生如何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学院党办负责人魏森杰老师就入党程序做了讲解。

根据党课培训班安排,接下来培训班将会集中组织视频学习,学员自学和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