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首届河南大学“河南天工”奖学金、“河南天工”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12     作者: 张艺佳 范森林     编辑: 魏森杰

4月11日15时30分,首届河南大学“河南天工”奖学金、“河南天工”奖教金颁奖典礼于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总工程师姚建林、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春青、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云华、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宣读了2018年度“河南天工”奖学金获奖名单、教务处处长李捷宣读了2018年度“河南天工”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而后孙君健副校长为河南天工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超和总工程师姚建林颁发了河南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2015级雷方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对河南天工的资助和学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要不断努力,砥砺前行,用自己所学去回报社会。

天工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超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捐资助学、回馈社会一直是我们倡导的企业文化,也是现代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希望与学校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孙君健在致辞中对天工建设集团奉献社会、襄助教育,关爱河南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