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期校友论坛

添加时间:2019-04-12     作者: 冯浩冉     编辑: 魏森杰

4月1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院史馆举办了第十期校友论坛。本次论坛特邀我院校友杭州四叶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陈峰主讲,论坛由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16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论坛以交流互动为主,陈峰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并答疑解惑,对于大家普遍出现的“感到迷茫”这一问题,陈峰觉得在没有具体目标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先选择自己中意的城市,慢慢摸索,找准方向,勇于试错,争取早日到达一个让自己阳光灿烂的地方;面对感情与学业,陈峰认为:“两者之间不应该是矛盾的,真正的感情应该是积极向上、促人进步的。”在参观过在校同学的设计后,陈峰说到:“同学们的作品是比较理想化的,现实中可能会因为种种原因或要求而不能建成,但是青春年少时对美好的向往,怀揣的对世界的好奇正是这个时期不可多得的一种美”。最后,张义忠老师再次对陈峰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学长请教、学习。

本次论坛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让在座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协助他们努力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