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4-08     作者: 李朝阳     编辑: 魏森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学习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4月4日下午,由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结构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外语学院的三位评委孟苛、崔沐淼、朱豪杰,学生会主席团和17级、18级部分学生。

这次比赛采用全英文演讲的形式。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姚柳依依和程皓洋对本次比赛流程做了简要说明。按照比赛流程,每位选手首先进行3分钟定时演讲,然后随机选择问题进行现场演讲,最后进入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调,根据各自成长经历与真实案例结合自身梦想,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抒发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杜雨欣同学获得一等奖,张苏、叶曜菘同学获得二等奖; 赵壮、樊猛超、朱怡然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19BC4

此次英语主题演讲,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英文表达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