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添加时间:2019-04-08     作者: 马少春     编辑: 魏森杰

2019年4月2日下午,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虎、执行总经理肖长庚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洽谈合作。河南大学基建处处长时瑞刚、副处长刘磊,土木建筑学院岳建伟院长、张大伟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郭保来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在土木建筑学院204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首先,岳建伟院长对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和科研情况等。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虎对其公司进行了介绍,并播放了企业部分成功案例,也提到目前装配式建筑存在的几个问题,诸如基础工程、屋顶等方面还未能实现装配式施工,装配式器械设备研发也滞后于施工。校企双方针对装配式建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共同愿望。

随后,在岳建伟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6人参观了土木建筑学院结构试验室。学院马少春博士主持的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2018-K9-065)“纤维增强陶粒混凝土装配式系列复合墙板抗震试验及参与新结构体系抗震性能研究”相关试验正在进行中,双方就装配式建筑室内试验方案及方法等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此次校企洽谈合作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