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9     作者: 甄世楠     编辑: 魏森杰

3月2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院511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森杰老师主持。

活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由来及主要议程,接着讲述了2018年我国在经济、收入、城镇化和医疗方面的巨大进步,2019年十项政府工作任务以及总理语录,最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后观看了《拼贴看两会》、《中国一分钟》、《奋斗中国一分钟》等短视频。

学习“两会”精神,促进学生党员更多的了解时政,深刻体会“中国信心从哪儿来”,感受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强劲脉搏和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力量,为更好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此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学习“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该支部的学习活动带动了学院其他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