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3-22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河南大学关于召开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土木建筑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于3月14日—20日顺利开展。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汇报了本支部2018年的工作开展及个人履职情况,围绕党员发展、教育培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总结,深入剖析,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党员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重点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