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开展“拥抱春天,健身无限”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8     作者: 边汉亮     编辑: 魏森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开展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活动。在学院工会主席郭保来的带领下,土建学院工会的同志们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

走进纪念馆,可看到杨靖宇将军的石雕像巍然而立,雕像前方左侧立有“民族英雄杨靖宇之碑”,雕像背后为展厅,通过展厅内400余幅图片,120余件文物,真实生动的记录了将军光辉的一生。杨靖宇将军大无畏的民族精神,使学院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此次活动,增加了学院职工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发展、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热情,释放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 附件【工会.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