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2019年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添加时间:2019-03-15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土木建筑学院党建工作发展高质量,3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18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社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河南大学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办法》、《河南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等文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则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他强调,各党支部近期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支部党员必学的主要内容,抓好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最后,李社教书记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深入思考、深化学习,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旗帜鲜明的做好这项工作,牢牢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四是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奋发有为,争做合格好党员。

本次会议指明了党建工作的方向,明确了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这一要求,为今后我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