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岳建伟教授喜获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添加时间:2019-01-28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教高函〔2019〕1号),我院岳建伟课程团队的《建筑结构抗震设计》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课程的入选,实现了我院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领域的重大突破,体现了我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为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学校将继续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研究探索信息化时代下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普及共享,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整合多种资源,利用好新的现代化教学手段,不断加强和推动本科教学,培养一流学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