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

添加时间:2019-01-26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院院长岳建伟、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带领班子成员分两批前往卜宏建、米新宾、杨国忠等11位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教师促膝而谈,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老教师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诚恳邀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教师们回顾在学院的过往,无不饱含深情,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增强了离退休老教师包括党外人士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扬了传承感恩知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