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度官方微博、微信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9-01-18     作者: 谷景帅 冯浩冉     编辑: 谷景帅 冯浩冉

经年终汇总评比,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度官方微博、微信再创佳绩,在河南大学各单位官方微博、微信排行榜位居前列。

数据显示,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官方微博3至6月份及9至11月份以月平均分22.7,总分159的佳绩排名第三,月得分稳定靠前;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官方微信对3至6月份及9至12月份以月平均分12.3合计114分再加上转载官微加分68分,以总分为182分排名第七,在3至6月份月均分10分合计40分,在9至12月份月均分18.5合计74分,平均增长率为85%。

土木建筑学院官方微博由土木建筑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影像组运营,土木建筑学院官方微信由土木建筑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编辑组运营。他们辛勤工作,不断创新、丰富出版内容,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爱,增加了阅读量、点赞率和转发量,在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的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令人瞩目的佳绩!

土木建筑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取得佳绩正展示出新媒体运营中心的蓬勃发展,相信土木建筑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再接再厉,为土木建筑学院新媒体工作的未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