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ESI工程学科土木工程专业发展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9-01-16     作者: 原华     编辑: 魏森杰

2019年1月12日上午8:30,ESI工程学科土木工程专业发展推进会在我院院史馆204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主持,院长岳建伟教授及土木工程专业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16FFA

首先,张建伟副院长通报了2008-2018年我院对学校工程学学科ESI发文量的贡献,向老师们推荐了土木工程专业进入ESI工程学科的期刊。

随后,岳建伟院长介绍了河南省各高校、河南大学进入全球机构学科排名前1%的现况;指出我院尽管在全校工程学学科ESI发文量占比3.14%,超过预期,但任重道远,老师们应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契机下,加强交流,寻求共性,努力提高自己在工程学学科ESI的发文量,进而提升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在全国的竞争力。

最后,周志勇博士跟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一年时间撰写多篇TOP期刊论文的经历;岳院长要求老师们要有紧迫感,并表示只要出高水平成果,学院将在经费、办公资源等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