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吕克曼教授来土木建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添加时间:2019-01-03     作者: 张建伟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1月3日上午,受学院邀请,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鲁道夫•吕克曼教授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孙君健在学院204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毛立群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马骁勇院长、土木建筑学院岳建伟院长、张大伟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孙君健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规模及优势学科等,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希望借助吕克曼教授的此次来访,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双方友谊,巩固合作成果,开启两校师生交流新篇章。

吕克曼感谢我校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表达了深化两校合作的愿望,希望在历史遗产保护、建筑学设计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学生交流、国际合作项目建设、教师交流、夏令营项目建设、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吕克曼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遗失的包豪斯》的精彩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