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我院建筑学专业接受专业教育评估中期督查

添加时间:2018-11-30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张豪

受全国高等院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的委派,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韩冬青教授、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黄秋平教授,于11月29日对我院建筑学专业进行中期监督性视察工作。

督察组专家首先视察了我院建筑学实习基地,听取了建筑学专业建设汇报。汇报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由院长岳建伟主持,副院长张大伟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教学设施、教学管理、不足与改进等方面的内容。汇报会结束后,督察组专家与建筑学专业教师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建筑学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督察组专家视察了学院新建的全消声室、混响室以及建筑学专业教室、模型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在建筑学专业教室内,督察组专家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有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结束后,两位专家对视察的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教授、教务处处长李捷、人事处副处长武相军、财务处副处长魏森淼、后勤处副处长杨振伟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反馈会由李捷处长主持,会上,督察组专家对我校建筑学专业两年来的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提出了进一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经费投入、增加对外交流、充分利用河南大学老校区近代建筑群资源办学等四条意见。

刘志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代表学校表态发言。他说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对学生的就业创业、学科建设、学校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消化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加大投入,补齐短板。更新教育理念,积极做好人才引进,优化教师结构,注重做好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环境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升建筑学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并对督察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